IMG_7775-1.jpg  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西班牙假期已結束了,總有些依依不捨,但走再遠,家永遠是我的終點站~

這趟旅程留給我很深刻的印象,讓我體驗了西班牙不同的民情文化,感受到西班牙人的熱情開朗,

他們會一邊工作一邊手足舞蹈,不知不覺中你會被感染那快樂~

原來西班牙人愛吃火腿,這次我也嚐到了很好吃的火腿,

以前只知道畢卡索畫一些令人都看不懂的抽象畫,這次來到西班牙才知道原來畢卡索從小就很會畫人像,

而且畫得栩栩如生,人的肌理紋路畫得多像真的啊,這也是我這趟旅行的收穫~

巴塞隆納的聖家堂、米拉之家、奎爾公園、聖保羅醫院----都令人驚艷,西班牙廣場的大圓形建築很壯觀,

牆壁上的馬賽克拼貼也令人讚嘆~

這一次同團的團員素質也都很棒,十幾天下來也都相處愉快,出來旅遊看看世界也聽聽別人的見聞是一件

很美好的事~

在這裡也要感謝一下最辛苦的領隊先生,十幾天來用心的帶領,以及為我們處理大小事,真的謝謝~

 

自從去年義大利之旅選擇華友旅行社後,儼然已變成我以後出國旅行的不二選擇,華友旅行社的用心讓我很有感,

但其實最重要的是他們家派出的領隊都很專業,一趟旅遊是不是能留下美好的印象,導遊絕對是關鍵人物,

所幸,我的3次歐洲行都跟著華友出去玩,讓我的每一趟行程都有很美好的印象,謝謝華友~

 

把所有的美好留在心中,我期待下一次的旅行~

 

華友旅行社 http://www.mitravel.url.tw/tour.php?cid=10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