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591.JPG

我今天又來“樂軒鍋物”用晚餐了,忍不住又要來分享一下~

因為實在覺得很讚!

啊~這家店跟我是沒關係喔,不要以為我是股東一直來宣傳嘿,

我只是秉持著發現好食一定要推薦的想法而已喔!

 

 

IMG_3568.JPG

“樂軒”的菜單已出爐。跟我上一次吃的菜單有些微的不一樣,老闆說一定要提供最好最新鮮的給客人!

真是有良心的老闆!

 

 

IMG_3594.JPG

IMG_3595.JPG

今天我們兩個人用餐,當然是點不同的主菜然後一同分食囉~

我們點了一客“波士頓龍蝦”,是活跳跳的喔!燙一下就可以吃了,肉質Q彈鮮美,哎呀~一定要吃過才知道它的美好!

另一份我們點了“美國頂級牛排雙重奏”,一邊是美國頂級肋眼、一邊是美國頂級牛小排,

一樣是簡單涮兩下就可入口了,軟嫩多汁的美味盡在口中化開,大大一塊肉塞進嘴哩,有說不出的滿足~

好友們一定有發現,那火鍋湯底怎麼清清如水,其實那真的只是昆布加水而已,

但也就是這樣單純才能吃的到頂級食材本身的原汁原味,愛好清淡的朋友一定會愛上的~

 

 

前菜  

這是前菜~右邊是酥炸花枝足,吃起來不老不柴炸得剛剛好,

左邊的是帝王蟹沙拉,柚子和酪梨鋪底搭配一起吃更清爽,這兩道前菜是之前小米沒吃過的喔~

 

 

IMG_3597.JPG

最喜歡這裡的蔬菜盤,滿滿的一大盤吃的超開心的,而且老闆說這些蔬菜都是當天從清境農場運下來的無毒蔬菜,

不僅新鮮也讓客人吃得安心,哈哈~我可是很安心地大口大口吃呀~

尤其美女服務更更更........加分啦!

我發現~在“樂軒”不僅食材嚴選,連服務生也嚴選,真是讚啦!符合了“色”香味俱全!嗯~這老闆有品味!

 

 

IMG_3583.JPG

有了美食一定要搭上一杯好酒那才過癮,上次推薦過他的生啤酒,但冷冷的天小米今天選擇喝清酒,

這裡的清酒種類很多,要喝冰的還是熱的任君選擇。

IMG_3596.JPG

清酒壺也很特別,不是一般居酒屋或日式料理店看到的那種小小的SIZE,喝兩杯就沒有了,

他是大大的一壺,感覺喝了好幾杯還沒倒完,下次再來問老闆容量是多少?

酒杯也特別,一樣男女有別,淡淡嫣紅當然是給女的啦,男生就是輕輕的藍,哎呀~怎麼連喝酒都這麼有味道!

 

  

IMG_3598.JPG

最後當然是用涮過龍蝦和牛肉的湯頭熬煮稀飯再配上特選蘿蔔乾,

熱呼呼的吃上一碗,那才是大大的滿足!

 

 

甜點  

最後提一下他的甜點,小米今天選擇的是“葛切+黑糖蜜”,從清水中撈出葛切然後沾上黑糖蜜再裹一下黃豆粉,

QQ的口感很爽口,是一到很健康的甜品。 

  

 

IMG_3575.JPG

在“樂軒”,喝的水是進口的,不是一般的過濾水喔!

 

 

  IMG_3592.JPG      

“樂軒”呈現出來的造景就是一派的日式風格,我超喜歡的,分享給我的好友們,有機會真的去感受一下我說的美好!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